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

釋明光法師:請多念佛誦經回向 尼泊爾地震傷亡有情 wiki 中國佛教會 BAROC Facebook

釋明光法師:請多念佛誦經回向 尼泊爾地震傷亡有情 wiki - 中國佛教會BAROC - Wiki 弘憶論壇 |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



釋明光法師:請多念佛誦經回向 尼泊爾震災傷亡有情

中國佛教會 副理事長。釋明光法師:

尼泊爾當地時間,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點五十六分(台灣時間二十五日下午兩點十一分)發生生芮氏規模七點八強震,首都加德滿都一座兩百年古蹟倒塌,鄰國印度與中國大陸西藏也有災情,珠穆朗瑪峰發生嚴重雪崩。已知這場地震至少造成1457人死亡,是尼泊爾自一九三四年來最嚴重的震災。

學人(明光)日前看到此一新聞報導,心中甚為震驚。因此,今天一早即開示信眾:
世間無常,地震無情,
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。

尼泊爾可以說是佛陀誕生的家園,回想明光第一次到尼泊爾,是在1986年去參加世界佛教徒友誼會,也親自到佛陀誕生地去朝聖致敬!日前,尼泊爾發生舉世震驚的震災與雪崩,我們所有的佛教徒,更要多發心、多念佛誦經回向,祝福佛陀的家國子民眾生。

讓我們共同來表達,一個摯誠關懷,不分任何種族、國家、宗教,大家一起為尼泊爾的震災祈福!

祈願祝禱:罹難者,蒙佛光接引,往生淨土。受傷者早日康復,失蹤者早日平安!也要特別祝禱,救援人員,能夠救援順利!

明光 虔誠 合十 祝禱 4/26/2015



中國佛教會副理事長。釋明光法師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